各位遠通的夥伴們,
 
僅代表麵包俱樂部的社長Sandra Chang,敬邀遠通大內高手或者有興趣的同好者,一起加入我們的麵包俱樂部,學習製作麵包與點心,成為烘培大師。我們的宗旨是希望透過技藝的交流,並提倡健康的養生餐點為主要訴求。相信辦公室有很多人都品嚐過我們的一些作品,是否,你也心動了呢?
 
加入本社團,您需要每季繳交會費NT$500元,經費將提供參加烘培課程、專任老師開班授課,以及成果分享的Party…等。我們有專人負責烘培材料的團購服務,以降低成本。我們還會設計一些成果分享的活動,讓大家更有成就感。
 
本社團是在不經意的情形下成立的。在很短的時間內,由原本的9人劇增為14人,甚至,本人在書寫本信件時,已經有人高喊要加入了。我們的成員中,都是來自各個單位的良家婦女與賢妻良母,有擅於利用麵包機代工揉麵、發酵的現代女性,也有至今仍堅持手工左搓右揉的傳統婦女。在此,大聲呼籲所有的男性同胞,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不管是不是宅男、還是熟男幼齒,我們一定列隊歡迎!
 
麵包俱樂部的成員,都秉持著愛心與耐心完成每一個成品,是我們心中大大的滿足。五月份開始,我們即將陸續推出活動了,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這個溫馨又認真的俱樂部!有興趣的人,敬請於5/12 下班前,跟我報名加入喔!
 
歡迎大家的參與,共創健康的生活!

by副社長 雪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