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社務會議_1 

在Sandra的號召下,麵包俱樂部第1次社務會議沸沸揚揚地在愛琴海召開了!

會議桌上擺滿了各色餐點,包含雪倫副社長的培根香料餐包、Ellen的吐司、西瓜、還有社長大人準備的起司、蘿蔓、沙拉等等各色佐餐餐點,還沒開會就弄的熱鬧滾滾,更讓好幾位路過同事聞香而來研究愛琴海裡究竟藏了多少好料,就連我家副總事後都殷殷探詢『你們今天中午是在開什麼會啊......』足見麵包俱樂部的架式不同凡響啊!

在我們風卷雲殘,喔不,優雅地享受美味的麵包時,PMO出身的Sandra自然是精實地控制會議的進行進度,於是歡樂麵包午餐會結束的同時,也對未來社團的走向有了一些初步的結論,在此擇其精華向各位社員大大們報告如下:

 

【麵包俱樂部開幕趴】
為了慶賀麵包俱樂部的成立,一定是要辦桌告知左鄰右舍,親朋好友滴,所以我們要來辦趴踢!
時間:5/15,歡樂的星期五中午。
地點:當然是要在崇高的喜馬拉雅山頂舉辦啊!
活動辦法:既然是麵包俱樂部的party,主角當然是麵包囉!!為了鼓勵大家拱出自製的美味麵包,每位有提供麵包的社員,可邀請2位嘉賓一同與會享用美味又新鮮的手製麵包,顧問型社員就算不做麵包也一樣有特權,只要帶著歡樂的心一起來享用蓬鬆綿密的麵包就可以囉!
補貼辦法:有提供自製麵包 or 配菜的社員,社團將提供每份100元大洋的補貼,歡迎大家多多參與。不過為了避免派對上出現14條白吐司的慘劇發生,我們的副社長雪倫會在Party之前與各位確認當天的麵包花式,請各位先想想當天要提供什麼樣的壓箱寶給與會嘉賓見識一下麵包俱樂部的實力喔!

 

【5~7月活動規劃】
5月:社團正式成立Party
6月:學習課程
7月: TBD
正如各位看到的置頂文,我們的教學組長賀莎拉同學正在蒐集各位對於麵包技術之精進研習課程的想法,請大家速速填表,我們的莎拉就可以安排社課囉!


【最後,嘿嘿,關於社費】
社費採季費制,每季金額為新台幣500元整。請在每季第一個月的15日以前,把社費交給我們嬌滴滴的甜蜜Mindy!至於第一次的社費,則請盡量在本月底前繳交喔!(其實也剩沒兩天了:P)
此外,除了我們繳交的社費外,身為一個已經扶正的社團v( ̄︶ ̄)y (這一定要得意一下的)還有公司福委會提供的社團活動補助費喔!請大家為獨具慧眼的福委會委員在心中獻上10秒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閱讀,考量各位社員的隱私,社員名單我們會另外以加密文公告,密碼絕對很好猜。
至於社僕名單(服務各位社員大大的,當然是社僕啊!!),則請再等一下下,待我們的社長大人徵詢各位能人異士的意願後再請社長大人公布喔!

by Si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