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達EO捐獻香油錢於本社,由本社老弱代表奉上後謝禮表達對EO的感謝。後謝禮不厚重,卻是有看頭與口感的小心意!

看看莎拉的櫻花玉荷包果凍。真是美味,謝大人吃掉兩盅。(果然很介意那天沒參加烘趴的遺憾...)20090521628.jpg

看看本人做的焦糖咖啡核桃塔 (放大圖)...這個我先自首一下,塔皮購自烘培店的半成品,內餡則是我很隨意,用糖&水&咖啡&奶油&鮮奶油,攪拌煮沸而成。聽說很優的口感。我一定會再做一次,並嘗試寫下精準份量!

20090520626.jpg 

看看那天的後謝禮,除了前面兩樣作品,還有社長的堅果爆米花(那一碗公),Ingrid的杏仁餅乾(右上角),還有雪倫的燕麥葡萄餅乾(左下角,這個是現成的,我只是買來解凍-->壓扁-->烘烤,頂多淋上了自製的檸檬糖霜,就這樣交差了事!)

20090521627.jpg 

莎拉&Ingrid 都很用心製作,相較於她倆,社長&雪倫就顯的偷懶許多,汗顏~~我們會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