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5/15中午飢餓時間,承諸位大叔大嬸、小弟小妹的大駕光臨,現場冠蓋雲集,擠爆咱們公司最崇高偉大的喜馬拉雅,就為了來參加千載難逢,百聞不如一見的「烘趴」。本社多虧各位廚娘的好手藝,個個非常有志氣的替本社挣得好名聲!在此,僅代表本社精準神算的社長大人,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千恩萬謝、銘感五內!

當天的確發生了些狀況,容我說明...

 

本社的試吃大隊大隊長--- Richard老大,早已在盛會之前,滿腔熱血的表態將力挺各位辛苦的廚娘們,於是,趁著現場正迷醉香氣之中,大家普遍呈現頭昏昏、腦鈍鈍的狀態時,隊長登高一呼,使得平常精明幹練的多位EO,逕相拼命奉獻本社精心製作的「功德箱」。Richard老大果然功德一樁,就由本人於今日早上奉送上出爐的香濃麵包,以為犒賞了。

 

來回顧一下那天踴躍捐款的各位善男信女們如何意氣風發、出手大方、樂善好施....

 

首先,楊彼得,快速的拿出一堆各種顏色的新台幣紙鈔,千挑萬選的結果,果然是本公司的採購菁英,躲在角落處,丟了1張紅色的$100元了事。於是,功德箱開張大吉!(竟然忘記去放鞭炮慶祝說!)

 

接著,集團HR大大--- Michelle Lin 左捧刈包,右持水杯,口中喃喃說著:「阿彌陀佛,我捐$200」(她說有吃飽,我真懷疑!)

 

再來,本公司大PM--- Ricky,一如往常非常專業的站在螢幕邊邊,訴說著他家有烤箱但沒有麵包吃的悲情,於是決定大方的捐出$300. (希望他不要有太多期待!)

 

緊接著,帥哥Kenny--- 看樣子,他真是超級無敵的感動,捐錢就捐錢,卻說了好多肺腑之言,一時現場鴉雀無聲,無非就是感動於他遞出現場最高金額的香油錢$500.  果然贏得熱烈的掌聲。(因為他知道後面還有一個李大俠!哈哈!)

 

最後,那位常常在辦公室裡眉頭深鎖、愛笑不笑的李麥克大俠終於出現了,當他走進來的那一剎那,他的視野範圍只存在著那個「功德箱」。在搞不清楚狀況下,就褲袋摸摸,掏出$1,000,非常帥氣的挺直腰桿踱步到白板前坐下(當時,他的架勢頗有像是又要跟大家開會時,在白板前左揮右畫的準備動作,我差點衝上去阻止...還好,他乖乖地坐著啃食他的食物)。看樣子,他非常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了什麼事。(竊笑ing...不過,看看李大俠留言給咱們部落格,真感性又感激多感動的英文謝函...我知道,他終於懂了!我想,我也明白了,就是他中文打字的確很爛。)

 

聽說有個更搞不清楚狀況的謝大人,只不過在去新竹的車上,不知道是不是暈車了?還是給下了迷藥?還沒看過功德箱的長相,也沒見識到烘趴盛況,就自動捐給$1,000. 真不曉得是哪個沒良心的人給他吃了一大虧。( 冤枉啊!大人...)

 

總之,非常感激捐款的善心人士,本社所有成員,決定本著「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的心,將募得的$3,100現大洋,拿出少少金額,繼續由麵包俱樂部的老弱代表  (社長、副社長、作工精巧的莎拉主廚以及潛水組組長Ingrid),再秀場好手藝,做為給熱心的公德人士之後謝禮,敬請笑納。

 

雖然,現場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高檔食材,但是一盤盤的麵包佳餚,都是各個社員精心製作,一個一個捏出來的手工產品 (放心!我們都有把手洗乾淨...),這是天底下再也找不到的獨一無二的美味。

 

謝謝社員們的努力,感激到場的饕客們,更佩服懂行情的善男信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