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 我真的不是不會做, 而是20年前, 在那個網路不發達, 資訊不流通時代, 而台灣沒有Costco 的時代, 我的麵包機和我, 因接收不到新訊息, 材料不易取得, 做出來的麵包得不到贊美, 而孤獨的在半路中等待.....而心死, 算算封機時間, 大概18年了, 我需要弭平我那孤獨的痛, 再好好的上路!

20年前, 我老公由美國回來, 帶回了這個麵粉進麵包出的怪物機, 有英文Manual, 但是需要自己想像, 如何變化花樣!

當時, 我和老公為了買發粉, 買奶油, 買麵粉而找遍賣麵粉的雜貨店, 買回來的東東不知是發粉有問題或是麵粉有問題, 總是做不出個美美的麵包!

為了好好利用麵包機, 我老公親自和我媽家學習, 學出的結果是, 用機器做麵團, 然後做出了饅頭, 花卷, 包子和蔥油餅, 有一段時間, 我們家冰箱充滿了這些東東, 每天晚餐都是麵食, 我快抓狂了! (我從小吃麵食長大, 所以非常不愛)

在沒有太多人捧場下, 我老公也逐漸興趣缺缺, 最後麵包機的命運就是在親朋好友家巡迴演出!

過程中, 成功的是我老公, 做出了我不愛吃的饅頭, 花卷, 包子和蔥油餅, 我呢,  做出的麵包永遠都不夠美, 更沒人捧場!

各位, 珍惜你們現在擁有的, 有好友, 好材料及充足的資訊, 至於我呢, 待我這次去美國, 帶回一台新機後, 再開機吧! 各位不要走太快哦, 要有人等一下我!

 

Ro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