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kend 總算突破心防

把收起來的烤箱拿出來用

踏入高級一班開始做麵團了

 

剛好我小妹要我幫她週末當baby sitter

想想乾脆做麵包給他們吃(第一批白老鼠)

拼了老命, 做了一整天麵包全部給她帶走

成績報告: 六歲小外甥打電話給我老媽說狗狗阿姨的麵包真是 超級超級一萬分好吃

!

 

香蔥麵包

 

  

 10.jpg

紅豆麵包

 

11.jpg  

 

撥開內饀的(咖哩馬鈴薯義大利香料麵包)…我妹超愛!

 

12.jpg  

還做了

葡萄麵包、核桃麵包、巧克力麵包等口味

 

13.jpg  

結果是我妹看他兒子吃的這麼高興

所以我又把麵包機廠商電話給我妹了

她很快也會再添購一台機器

遠通快變成麵包機大戶了!

 

週六晚上又趕作一批

沒有那麼成功(可能是麵包機連續操一晚, 溫度太高)

早上有帶去公司

有一些人吃到

(sandra, michelle, rolee, yaling, members)

Sandra 說麵粉有發的很好!

 

與大家分享小秘密, 網友介紹的, 麵團整形完後的最後一次發酵可以麵團放進烤箱(預熱35)

 

 

晚上Tony預訂奶酥麵包

今晚下班後特地趕去烘培店買材料(椰粉)

老闆娘看我近日兩三天就來補貨(說要給我貴賓卡)

特地介紹一個日本高級高筋全麥麵粉(一小包$120) , 有點貴

但標籤寫不需混白麵粉

凱子仙的我立刻買一包來試試看!

 

麵粉進口商網站: http://miaolin.myweb.hinet.net/product1.htm

 

14.jpg  

My God! 真的很好的麵粉!

剛上網看這是日本超紅的麵粉!

 

今晚照書上寫的作了鮪魚玉米洋蔥麵包”…

超級好吃是目前我做最成功的鉅作!

明天帶來公司!

 

 

15.jpg  

 

16.jpg  

 

兩光的我

沒法做奶酥麵包

因為少買了糖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