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也經確定

我用波羅的功能

做出PRO級的 "酥皮火腿麵包"

僅遵從幾位大大的指示:

 

1.  不可猴急..翻來翻去偷看

2.  葉片要固定好

 

我今晚去烘培材料行買了酥皮.......

 

OH MY GOD!

剛出爐的………..!

明早帶來!

 

 

 

照過來! 頭頂的酥皮美的發光!

 

 8.jpg

 

 

酥皮只放一層..下次我回多放點做個千層酥皮火腿土司!

用葡萄乾功能放火腿~~~~~~~~好可愛! 重點是真好吃!

 

9.jpg  

 

PS.

1. 我家的小狗狗抗議了…….”夭壽喔! 是要餓死偶!!!!那麼香又不能吃!”

2.  隔壁的鄰居………………”哪家的狗這麼沒教養……叫的這麼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