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

我又買一台了~~~~哈哈哈!

我老媽跟我說………你好好學, 等我放假回去教她

 

這幾天的功課包括:

1.     上網查資料(包括美、日)…….發現在日本竟然有專門針對我們這台麵包機出的書有很漂亮的圖片可惜是日文

2.     去書店買書: 今天的戰利品(下圖)…也各種麵包做法

 

1.jpg  

3.     去材料行買 桿麵棍、篩網、酵母菌、奶油、烤盤等等

4.     去統一聖德科斯買有機麵粉(我媽介紹的, 說她試過這個麵粉最好吃)、葡萄乾、mix nuts…還有這個秘密武器!

 

 

這是Sharon教的~~~~~用濃湯粉!

一包25g….麵粉只放225 g

捨奶油換olive oil

 2.jpg

因為很餓..所以用快速功能~~~~~~^^

3.jpg 

 

做出來了

應該不算失敗

但我以為濃湯已有salt

沒放salt

有點沒鹹味

下次再改進

這個濃湯沒有Sharon的好吃

再來換個口味!!!!!!

 

至於進階的……還缺一些素材…..明天再試試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