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跟各位介紹的作品,名字聽起來很優吧? 完全是無心插柳,神來一筆給它取的好名字。

話說那天純粹只是又做起了模型夢(我說過咩~用模型有它的好處啊!) 於是,麵糰的製作如常,只是拿了個做蛋糕的模型時,也沒想太多,覺得應該可以擠進八塊小麵糰吧!

火腿片&起士片,各對切成半使用。把麵團桿瓶後,放入火腿&起士。(我的經驗告訴我,先放入起士片,再放上火腿片,如此,當麵糰捲好後,起士不會因為高溫烘培下,從黏合處漏餡啦!所以,圖片是錯誤的示範,請千萬記住喔!) 捲麵團時,要將四面八方都捏緊包密,一一放入模型中~~結果,硬擠也只擠得下七個而已,落單那個就用個圓形的模型裝妥(但要把麵糰稍稍整形成圓形,嗯~這個有點難,但請盡量)

七星伴月-1.jpg 

七星伴月-2.jpg 

七星伴月-3.jpg 

看看烘烤完畢後,顏色美麗極了!當下,突然想到,7+1… 多巧,就叫它七星伴月囉!哈哈!開心呢!(這個口味絕對沒話說的好吃,尤其剛出爐還熱騰騰的起士,哇!該怎麼形容呢??! 美味極了。)

七星伴月-4.jpg 

七星伴月-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TCBread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